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 | 音频应用专卖店

[求助] 想入手ff400 uc

( 1 )
 
[收藏]

2081
#1 13-4-30 17:10

想入手ff400 uc

以前我用过,saffire PRO24DSP +TL5060 加本音频的超值电子管话筒NBT1

后来因为个人原因全给卖了,而且都是同过音频的二手区卖的,在此感谢音频

最近又心血来潮又想录音了,我说的录音,只是贴唱,本人纯属自娱自乐,就是个普通的翻唱族,只不过发那么一点点的烧而已

这次想玩儿玩儿,FF440 UC  不知道,我用这个卡,还需要在加话放吗?当然有人会说,你既然用过5060

那UC上的话放肯定是不如5060的啊?,呵呵,对我也知道,但我只是想知道,这款声卡的话放的品质怎样?

话筒吧,也就是想用个NB2价位的,应该没什么问题吧?

400是用1394卡的,UC是USB的,对它俩的好坏,说的挺多,你说像我这样的用那种接口,玩儿贴唱的,应该没什么吧?

[ 本帖最后由 jiaozi1982 于 13-5-1 00:09 编辑 ]

481
#2 13-4-30 19:33
哥们我刚好有RME FIREFACE UC要出,这个声卡的话放应付一般的贴唱还行.有意可站内信.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