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 | 音频应用专卖店

RME ff UCX自带话放怎样?

( 6 )
 
[收藏]

464
#1 13-5-1 21:30

RME ff UCX自带话放怎样?

各位大侠,这个声卡1万多,自带话放应该不会差吧,需要再另外配个话放吗?我话筒是Rode K2,谢过!

543
#2 13-5-1 22:15
现在的价格不到一万啊,俺刚买的行货不到九千。手头话筒不多,自带话放推Blue、铁三角系列电容麦很不错,推TC的动圈麦也没问题。
没试过你这只Rode K2的电子管麦克,要不你寄来试试,哈哈~

1182
#3 13-5-1 22:49
RME的话放在声卡里还是非常不错的

366
#4 13-5-1 23:48
声音反正不小,品质仁者见仁

327
#5 13-5-2 01:18
应该属于直白还原型

4
#6 13-5-2 08:03

我觉得很一般·

我个人觉得很一般~。。。不如matric halo

142
#7 13-5-2 19:40
LZ不妨贴个声音上来听听,看看朋友们的建议如何!!!!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