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 | 音频应用专卖店

咆哮吧!!!

( 26 )
12
 
[收藏]
-  第 1 页  -

1094
#1 14-3-24 07:52

咆哮吧!!!

  • 作品名称:深渊
  • 音乐风格:流行 摇滚
  • 作品属性:原创作品
  • 我做的事情:编曲 混音 录音 演唱 演奏 作词 作曲
  • 作曲:我
  • 作词:我
  • 编曲:我
  • 吉他:花一样的少年
  • 演唱:我
  • 演奏:我
  • 录音/混音:我

很久没写过歌了,最近灵感迸发,是时候爆发一下了。
咆哮吧。。。。。!!!!!

以下是嵌入的网页:http://yc.5sing.com/2405430.html
观众反应

613
#2 14-3-24 08:12
不错很好  有层次感 就是感觉做的和唱的有些粗糙了 但是感觉挺对

184
#3 14-3-24 09:15
好听!吉他都是录得么?说说录的方式,谢啦

142
#4 14-3-24 09:15
很有感触的一首歌
没有多余的东西,所有的都刚刚好,佩服!
话说可以求个工程学习下么?1456358729@qq.com

1195
#5 14-3-24 09:54
卧槽,汪峰!

伴奏堆的不够满。。。可以加两轨失真吉他铺一下

203
#6 14-3-24 10:06
不错的歌,混的音质不错的啊。请楼主介绍一下 混音硬件 软件 插件 分别是什么呢?还有什么音源。。。

2269
#7 14-3-24 10:54
每一个人对他自己作品的架构有他自己的一些想法,这个当然要有,也必须要有,所以他为什么这样去做。

1094
#8 14-3-24 11:56
原帖时光漫步2013 于 14-3-24 10:54 发表
每一个人对他自己作品的架构有他自己的一些想法,这个当然要有,也必须要有,所以他为什么这样去做。

懂我!

1094
#9 14-3-24 12:03
原帖fletin 于 14-3-24 09:54 发表
卧槽,汪峰!

伴奏堆的不够满。。。可以加两轨失真吉他铺一下
我觉得那样子就失去层次感了。所以没加,尽量精简一点。

1094
#10 14-3-24 12:04
原帖royin 于 14-3-24 09:15 发表
很有感触的一首歌
没有多余的东西,所有的都刚刚好,佩服!
话说可以求个工程学习下么?1456358729@qq.com
我是用logic混的  里面挂了不少 powercore的插件,
恐怕给你了之后也没什么意思啊。

1094
#11 14-3-24 12:06
原帖wwlwh5052 于 14-3-24 09:15 发表
好听!吉他都是录得么?说说录的方式,谢啦
吉他都是录的  
木琴是麦克拾得
电琴效果器应该是GT10

203
#12 14-3-24 12:06
刚开始第二句(无路可退),建议先别把嗓子撕开,到了下一小段(无药可救),再撕开 会更有层次,不然有一种一下子吓到的感觉, 个人建议

1094
#13 14-3-24 12:10
原帖旮旯皮 于 14-3-24 10:06 发表
不错的歌,混的音质不错的啊。请楼主介绍一下 混音硬件 软件 插件 分别是什么呢?还有什么音源。。。

宿主是logic
里面的EP和pad是 kronos和病毒的硬音色
打击乐用的bartty 4      自己组合的一套原声鼓+电鼓
bass    trillian
混音用了不少插件  很难一一列举
都是tc powercore和waves里面的插件

203
#14 14-3-24 12:12

回复 平原 在 #13 的 pid=4146799 的贴子

真的不错的,很少能听两遍以上,你的歌听了三遍了。另外KORG KNONOS音色是不错的啊

203
#15 14-3-24 12:12
什么录音环境呢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