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 由 时光漫步2013 于 14-3-24 10:54 发表 每一个人对他自己作品的架构有他自己的一些想法,这个当然要有,也必须要有,所以他为什么这样去做。
原帖 由 fletin 于 14-3-24 09:54 发表 卧槽,汪峰! 伴奏堆的不够满。。。可以加两轨失真吉他铺一下
原帖 由 royin 于 14-3-24 09:15 发表 很有感触的一首歌 没有多余的东西,所有的都刚刚好,佩服! 话说可以求个工程学习下么?1456358729@qq.com
原帖 由 wwlwh5052 于 14-3-24 09:15 发表 好听!吉他都是录得么?说说录的方式,谢啦
原帖 由 旮旯皮 于 14-3-24 10:06 发表 不错的歌,混的音质不错的啊。请楼主介绍一下 混音硬件 软件 插件 分别是什么呢?还有什么音源。。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
录音/制作/创作
吉他
扩声技术
作品展示
生活
视频技术
信息
其它
音频应用专卖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