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出来看热闹了

( 1 )
 
[收藏]

324
#1 26-6-25 18:25

出来看热闹了

帖子:点击进入

各位看评论区吧。这个论坛真的是什么玩意儿都有,你本想好好说话把话一带而过吧,但是论坛从不缺乏出门就吠的玩意儿。

遇到这种B,你会发现你没办法让你自己原谅这个世界。

我都没有办法评论他情商这种东西,他还觉得那是自己的言论自由。那我也不需要再情商了

这种B,就真的怼爽了才过瘾。

怼也怼了,骂也骂了。这种就真的是年年都能遇到,论坛从不缺乏这种东西。

说我言论过激侮辱封号也罢了,妈的发个帖分享一下东西也要受这种气。

阿弥陀佛
本帖最后由 Darling-Lee 于 26-6-25 18:28 编辑

4408
#2 26-6-25 19:08
围观。

(瓜子可乐有需要扣 666)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