帖子:点击进入
各位看评论区吧。这个论坛真的是什么玩意儿都有,你本想好好说话把话一带而过吧,但是论坛从不缺乏出门就吠的玩意儿。
遇到这种B,你会发现你没办法让你自己原谅这个世界。
我都没有办法评论他情商这种东西,他还觉得那是自己的言论自由。那我也不需要再情商了
这种B,就真的怼爽了才过瘾。
怼也怼了,骂也骂了。这种就真的是年年都能遇到,论坛从不缺乏这种东西。
说我言论过激侮辱封号也罢了,妈的发个帖分享一下东西也要受这种气。
阿弥陀佛
本帖最后由 Darling-Lee 于 26-6-25 18:28 编辑